昨天晚上媽媽忽然說 她又約了大姨吃飯喔~
禮拜天晚上6點 在她念了好久想去吃的陶板屋呢~

今天其實不怎麼餓 但是這裡是算人一份490的套餐 不能單點
我來抄錄一下菜單好了~

===============================================================
沙拉:海洋水果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牛肉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湯:牛蒡雞肉湯 竹笙牛腩湯 蟹肉濃湯 牛奶海鮮清湯
飯糰:牛肉炸飯糰 照燒御飯糰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原燒牛肉 陶板羊肉 陶板肋排 陶板魴魚 陶板雞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芒果慕思
飲料:熱飲:抹茶牛奶 玫瑰奶茶 義式濃縮咖啡 卡布其諾
冰飲:焦糖瑪琪朵 紫蘇梅汁 水果冰茶 養生茶 奶茶 青蘋果汁
===============================================================

我點的是牛肉沙拉,牛奶海鮮清湯 都不錯



照燒御飯糰不好吃 不熱 又沒味道



今天我要強調的是啊 我的陶板魴魚 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比大家晚很久才來 可是熱騰騰的 還會燙到呢
而且啊 超級超級好吃 上面那層不知名的調味 還有好嫩的魚肉
我要給它快100分(雖然瞄到別桌的肋排看起來也好好吃 不過我是減肥的人啦~要吃清淡點)



甜點我是被名字騙啦~以為冷月紫米會有栗子 結果 它是紅豆紫米湯加一球芋頭



最後的卡布其諾 唉唉 我不知道它肉桂粉味道那麼重 沒兩口就不敢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