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普通忙的週末 其實我還挺享受忙起來的感覺耶
覺得衝啊~很有衝勁 而且就不會無聊望著時鐘等下班
(但是要在遇到點餐組合簡單的客人啦~因為有人點很多又愛嫌我慢 真的很難伺候
最討厭囉哩巴唆特製又單點的討人厭媽媽 還有不排隊續杯臭杯杯 還有猶豫不決龜毛愛換餐點的人)

今天的意外就是在我狀況超好衝來衝去弄紅茶的時候發生的
因為我要到熱水 可是咖啡濾網的把手ㄎㄟˊ到了出水口
所以我像往常一樣要把它抽出來 再把把手塞回左邊去
但卻沒注意到咖啡正在煮 所以一抽出來 滾燙的熱水和咖啡渣就灑在我手上了
其實只是被嚇到 並不覺得痛 還笑笑的進去想說把咖啡渣沖掉就好
結果進去才發現 手已經有紅紅腫腫的跡象
婉英過來要我泡冰水 嗚~越來越痛了 還起了幾粒小水泡

可是我還是敬業的有上完班喔~其實它是一股無時無刻偷在刺痛的感覺
尤其是在幫客人包裝的時候啊 手一定得摩擦到紙袋
還有被薯條燈照到的時候也是好痛呀~幸好rush的時候有專門薯條站 不用我裝

ㄏㄏ 這個算是職業傷害吧~
可是是自己笨造成的 不能怨天尤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