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三巴西姐姐就要回去了 算一算她在台灣也待了八個月嘍
這次的家族聚餐選在我們家常去有好坐大沙發的寶慶遠百skylark
為了這頓大餐 我可是中午只以一片土司裹腹呢~早就餓扁扁

我的前菜是凱薩沙拉 份量明顯是少很多 但是吃起來還挺新鮮的



我的湯是蛤肉巧達湯 看起來雖然很不怎麼樣 但是在三個空空的蛤蠣殼之下大概藏有十幾個蛤蠣肉吧~
還有馬鈴薯小塊 配麵包很好吃



今天的主餐想吃義大利麵 點了一道香醋牛肉義大利麵
嗚~它是地雷 很難吃
吃起來就想老街廟口賣的便宜炒麵 不超過60元



而妹妹的牛肉炒飯也是個中看中聞不中吃的東西 蒜頭味很重
其實有毛真香的炒飯還好吃一點


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因為上次在烏鴉長壽吃到超遜起士蛋糕之後 就不敢亂點起士蛋糕了



飲料是冰抹茶牛奶 它很甜



其實 我今天是用麵包吃到飽的
因為除了甜點和沙拉 我其他的都沒吃完
就狂續麵包啊~總共吃了可頌x5 大蒜麵包x4 很強吧~



吃完麵包我就從五分飽滿到十分了 ㄏㄏ 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