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山友營的人在二活集合 坐沒有優遊卡的板基到汐止的樟樹國小去
搖搖晃晃坐了一個多鐘頭吧 2點要開始的活動也跟著delete了

果真如他們說的 小朋友的人數比哥姐還要多好多
不知道哪來那麼高的參與度啊...?
我的任務是當關主 所以只要再大家一團亂分組的時候偷偷在一旁布關就好了

第一組來的小朋友真的讓我好傻眼 個子小小很幼齒的小弟弟 竟然說出好不雅的髒話
接著還有流氓大姊頭隊 完全不理會關主和隊輔 很嚇人
國中男生隊也是很可怕
雖然也是有可愛的小天使們 會讓人很想抱抱他們
可是不禁讓我想:現在的小朋友都是這樣喔...

本來我覺得 既然小朋友這麼不聽話這麼愛搗蛋 為什麼我們還要花時間和精力在她們身上呢?
但是聽了一個不知道誰在檢討時說的話:如果他們很乖又很聽話 幹麻還需要我們啊?

哦~原來是這樣 是我搞錯了!
原來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輔導這些家庭有問題 行為有偏差的小朋友們
陪著他們玩 從中教導他們
並不是像我想的 只要帶著一群可愛小天使玩遊戲
嗯 好像有點懂了...

檢討完再等半天又坐半天的板基回到台大
和大家(其實好像只有5,6個人)到後門吃飯 還有好心的營爸爸載我回家
覺得經過一次平服 好像真的有點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