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 所以大家都到台中向阿嬤報到了
母親節的餐廳超難訂的 兩個禮拜前就幾乎訂不到餐廳
嘿嘿嘿~幸好把拔有朋友幫忙訂到這間聽說是頗有名氣的"新天地"



今天吃的是合菜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這種大桌菜了
第一道是黑鮪魚撒西米 很新鮮哦~


接著是大明蝦和烏魚子
身為懶人代表的我 呵呵~不想弄髒手所以沒吃到


接著上了一碗羹 裡頭有不知道什麼綠綠的菜,蛋,干貝,蟹肉
很清淡還挺好喝的


服務生端出了一盤紅蟳 幫我們每個人分碗裝好
有蒜頭調味的螃蟹底下還有一點炒麵 很香耶


下一道是小羊排 大家都説處理的很好一點羶味也沒有
不過我是不敢吃羊的人啦~



再來上了一碗裡頭有大塊滑溜溜海參+好有鮮味的香菇
下面還有脆脆的萵苣 好好吃


其實我吃到這已經飽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
一大盤很誘人的鮭魚叉燒酥上桌了
很香~我對這種派皮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還有一鍋很補的烏骨雞湯 湯裡的小排骨好軟


餐後還有水果,乳酪天使蛋糕和冰淇淋
冰淇淋是榴連和椰奶的我不敢吃 蛋糕也很可憐的被大人打包了



今天啊 真是好開心的一天
我有給阿嬤一個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