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馬麻股票偷偷賺了點錢 所以被把拔要求請客
就定了這間從網路上找來的日式吃到飽
這間店就在中山的斜對面唷~好像是新開的

用餐方式是向服務生點菜他會送上來
每桌有兩個小火鍋
一鍋煮肉片的壽喜鍋 一鍋煮海鮮的石狩鍋



基本上是所有菜色都會配合人數先上一輪 其他都可以再加點
每個人的面前都有三樣小菜 芙蓉豆腐,小章魚,忘了...


有一樣鮮蝦麵沙拉(名字不記得了?) 還蠻好吃的唷
涼麵條拌千島味的醬汁 還有生菜和一些海鮮 很特別


綜合的壽司 我吃了一個鰻魚花壽司 還是只有很好吃可以形容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和現炸天婦羅可以無線加點
生魚片有三種 鮪魚旗魚和鮭魚
天婦羅有一尾頗大的新鮮炸蝦 還有我愛的炸地瓜



還有焗烤海鮮


酥炸軟殼蟹


關於火鍋 肉片我們點了三種:牛肉培根,雪花牛肉,豬梅花肉


還有綜合的海鮮拼盤


魚下巴


另外我們又加點了握壽司


雖然 我形容的好像很誘人 但其實普普而已啦~
普通的火鍋燒肉店的食材選擇可能還比較大
但這裡應該就是高級在生魚片炸蝦還有壽司吧~(嗚~怕太飽 害我不敢多吃好吃的壽司)
而且 這裡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陷...

那就是--沒有甜點!!!

呵呵呵~對我來說 真的是可不可饒恕的缺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