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慶祝弟弟生日 不過其實大家都吃的忘記了這回事(笑)
這是在永和SOGO二樓的鬥牛士 半自助式的套餐
就是點一樣主菜之後 可以有非常豐盛的沙拉吧無限享用

沙啦吧有現烤麵包吧 許多現做瑪芬,椰子塔,檸檬塔,蛋塔,披薩
還有熟食區,沙拉區,日式生魚片壽司,飲料果汁吧,蛋糕吧......

首先我拿了烤蒜片和可頌
可頌麵包酥酥的 大蒜麵包沾著玉米濃湯也很好吃


表妹點的沙朗牛排還有附海鮮酥皮濃湯呢


健康的我 當然要來一盤生菜沙拉
我拿了生菜葉目蓿芽加玉米茴香醬 還挺好吃的


日式涼麵 有辣辣的唐辛子粉 還有一片水煮蛋和甜甜的煎蛋 還有半根蟳味棒喔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 超搶手的一端出來就被搶光光


沙拉吧的菜很多 我拿了牛蒡,花椰菜和豬腳凍


我的主餐點了梅花烤豬排 呵呵呵~不要笑我來鬥牛士還不點牛排
可是人家今天就不想吃牛排嘛!而且這邊也沒友於排餐
蜜汁雞排又好甜膩 所以我就點了烤豬排


特寫是一定要的啦~






我個人是覺得今晚我的豬排比妹妹的霜降牛肉好吃耶
比較不那麼乾澀 而且磨菇醬很好吃^^

吃完了主餐 就是甜點的時間啦
現烤葡式蛋塔超好吃的耶

裡面的布丁好嫩又好香 酥皮也好好吃~要不是怕胖我可以吃好幾個

另外還有許多小蛋糕 我們只拿了幾種







我個人是很愛這個軟皮的泡芙裡頭的卡式達醬啦~

還有冰淇淋 很好吃耶
我拿了抹茶和紅豆口味兩種


我妹拿了瑞士巧克力和巧克力 他說巧克力很好吃


總結~這餐真的還頗好吃的呢 ㄏㄏ 讓我賺到啦
只是之前昆研營瘦的可能要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