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心願就是我要學會做麵包
今天早上捲了6捲壽司給弟弟媽媽當午餐後 就坐車到萬隆去尋找傳說中的材料行
憑著在版上看到的敘述 我在捷運萬隆站下車後找到了全家材料行
開心的進去尋寶啦~

今天買了一個鐵氟龍的吐司模和一些粉
那裡還有好多東西唷~ 之後可以再去

我出門到回家花不到2個鐘頭呢!
回家後馬上開始做我的第一個作品胖--吐司!!!

親自做了才知道 做麵包要比做菜做蛋糕麻煩多了
因為還有讓麵糰發酵的時間
我整整弄了快4個鐘頭吧~
結果烤箱打開 發現表面烤成極硬的狀態...|||
原本以為它大概是沒發好 變成石頭了吧
想不到切開來~裡面還是柔軟的
真的是麵包唷!!! 超開心的啦^^


第一次做麵包 我給自己80分喔!
呵呵~我要繼續作好吃的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