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約好了下午要帶我的麵包們去大姨家喝下午茶
所以今天一早 我就來做個大姨喜歡的馬可波羅版"歐式全麥無油麵包"

這是我第三次做麵包啦~
完全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今天麵團終於可以擀啦!!!
超開心 一點都不沾黏耶

今日食譜:
水150g
砂糖1大匙
鹽1小匙
高筋麵粉175g
全麥麵粉85g
酵母1小匙
芝麻少許


這個是揉了芝麻進去的 因為我懶惰沒再擀所以形狀比較不好


但是切面還是非常棒的!
看的出我揉的筋吧
而且在烤的時候我有乖乖3~5分噴一次水
所以烤出了外皮酥脆 裡面柔軟的麵包啦~
我真是太有天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