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小阿姨家玩耍的第二天中餐
小阿姨帶我們去一間她們加常去的日本料理店--天野
我們每個人都點一份220元商業午餐的定食 份量多又都很好吃呢


一人一小份的生魚片 我只知道好吃 ㄏㄏ


一大碗的鮭魚鬆飯糰 鮭魚鬆拌飯很下飯


還有一碟辣辣的小黃瓜 我把它全部吃光光


可以選擇烤鯖魚或是烤雞腿
我是選鯖魚 肉很嫩
可是小阿姨的烤雞腿也跑到我肚子裡了 ㄏㄏ




每個人還有一份炸蝦天婦羅喔
炸蝦的份不會太厚 我覺得炸鯛魚片好好吃
非常的鮮嫩多汁




這時 又端上了一大盤老闆熱情招待的唐揚豆腐
ㄏㄏㄏ 熱騰騰的真好吃

每個人還有一碗好喝味僧湯
和甜點綠豆湯
這真是間划算又好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