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愛這間店了!!!
裝潢非常可愛 而且飲料選擇多 蛋糕又好吃^^
任選一杯飲料搭配一塊蛋糕只要140元 很划算
這是我今天吃的布丁蛋糕捲 裡面雖然是奶油 可是它好吃又不膩到讓人一下子就舔光光



這杯維倫學長是冰拿鐵 雖然我和他點一樣的東西
但我卻很笨的在照相前就把它的層次攪散了
變成像和小雅的栗子奶茶看起來一樣的東西...



謝瑞帆的焦糖馬奇朵 超漂亮的



他沒吃中餐 所以還加點一份pizza
看起來很不錯吧~

總之 這真是間很棒的小店
東西好吃 店又很可愛
我一定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