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可是我在版上早就久仰他大名的德國餐廳呢~
真開心 大姨早上打電話來 說要帶我去吃^^
它位在捷運芝山站附近 出了捷運站稍微走5~10分鐘
交通算很方便

這裡的用餐方式好像是要事先預約的呢!!
今天剛好有啤酒節 所以很熱鬧
還有外國人現場演奏呢~很high的用餐氣氛


真的要好好誇獎他的麵包 超極細緻的
咬起來就是好綿好細的感覺 外面有雜糧脆脆的
而且好像是無限量供應唷
我ㄧ高興吃了3片 後面就吃不下別的東西了


培根洋芋濃湯 很濃稠很好喝
吃的到馬鈴薯塊,洋蔥,紅蘿蔔 份量也不少
我喝一半就幾乎是飽了 而且用麵包沾湯超好吃的
我還和大姨share她的牛肉丸子湯


這個丸子湯是清湯 是很棒的牛肉清湯
湯裡面還有一條條很像是麵包的東西
牛肉丸的口感很特別 不是一般台灣的牛肉丸的感覺
不曉得他怎麼做的 咬起來非常嫩


烤雞肉沙拉佐油醋醬 它的油醋醬很特別耶
大姨說是用橄欖油和一種粉下去調的 吃起來有雞肉的鮮味唷!


這是綜合燻肉冷盤 有很多種不同的燻肉
雖然我只是意思意思吃到一點
把好吃麵包夾一片肉 抹上奶油,鵝肝醬,cheese 在沾點黃芥茉醬和酸黃瓜
感覺很像在吃subway!


事先預約的2份德國豬腳
配上特製德國酸菜和黃芥茉醬 整個很搭
旁邊有2個球狀物 一個是肉丸包了麵包丁在裡頭
另一個是麵食物品 吃起來QQ的


綜合腸一份 有5種不同的德國香腸
我個人是吃不出差別啦~就是好吃就對了
旁邊附的馬鈴薯沙拉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感覺拌了起士在裡面 很滑順的口感


怕吃不夠多點的一份德國肉腸
結果是多慮了 我們每個人都吃的超級撐還剩下半份豬腳呢
德國人的食量真是驚人!!!
這個巨無霸德國肉腸 也是我不會形容的好吃啦


最後有一杯熱拿鐵當作今天的收尾
厚厚1.5cm的奶泡很香
這裡的咖啡好像是不錯的咖啡唷 旁邊有在賣豆子呢

今天真是讓我平白賺到一頓大餐啊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