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舅舅載了阿公阿嬤上來 中午就在大姨家附近的金雞園吃飯
點了好豐盛滿滿一桌的菜


這是爸爸最愛的菜肉蒸餃 我們很可怕的點了3龍
每顆蒸餃都是又飽滿又大 不過爸爸一個人可以克掉一龍
裡面是切的細碎的雪菜和肉末 味道不像鮮肉蒸餃那樣膩


小籠包我們也點了3籠 這裡的小籠包個頭不會很小
一口咬下去不小心會被噴出來的湯汁燙到
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吧(和鼎X豐比的話)


這個是我之前很愛吃的鮮肉酥餃
酥皮內餡包了滿滿的餡料 不過其實這裡的餡料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吃多了會膩


這個是紮實的餡料剖面


炸銀絲捲 外皮酥脆裡面柔軟
銀絲捲本身甜甜的 不過也是個不可多吃會胖的東西...


麻醬麵
之前吃過還不錯啦~ 不過今天沒有吃到
舅舅硬是要我照攪拌前和攪拌後的照片



炸排骨 和淡水黑店的排骨其實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是古早味的作法吧


除了有照出來的這些菜 還有幾碟小菜,2份燙青菜
我還點了這麼大碗的赤肉粥 呵呵呵~
雖然阿嬤幫我吃了一小碗 不過他還是多到讓我吃不下

為了今天早上量體重 指針悄悄的向58移動中
今天不敢吃到撐 差不多有吃到我就停工了
呵呵呵~希望能繼續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