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在這座美麗的花園洋房
聽導遊說啊 夏天這裡會開滿美麗的花喔~

餐廳的室內也非常的浪漫
歐式的座椅 天花板上也掛滿吊飾
圓形的環繞玻璃窗有優雅的窗簾
而窗外的白雪底下應該是一大片的花田吧


午餐吃的是豬肉丼
聽說啊 丼的中文意思就是"蓋飯"啦~
用料把白飯蓋住 ㄏㄏ 是我最喜歡的食物類型



當然不只一人一碗飯啦
大約3~4個人還有一鍋的雞肉丸子鍋
鍋裡除了有好吃的手工丸子 還有雞肉塊
許多的大白菜和紅蘿蔔等等
不過很可惜 這鍋給我和我弟我妹三個人吃
剩下一大半...哎呀~真浪費


飯後每個人還可以選擇紅茶咖啡或是花茶
我喝的是紅茶啦~
但這裡有名的好像是花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