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家族的聚餐 要慶祝大家最愛的阿嬤70大壽
定的餐廳是台中的長榮桂冠
不過啊~像這種的聚餐一定得吃圓桌的啊

而且還得是圓圓的一大桌 十幾個人通通擠在一起的才有氣氛


第一到菜是活力拼盤
有服務生幫我們把菜分裝成各個小盤了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方便
盤子中央是一塊番茄 它可不單純只是番茄喔~
他裡面有膠凍狀的東西(我當然沒吃 所以不知道未到如何)
右上角是一塊乳酪 很香
順時針方向是一口山藥麵
兩片蓮藕還有一塊醉雞腿


第二道是餐廳啥必蘇ˇ的豬腳麵線
雖然肉已經燉的很軟爛了 但大家都說還是阿嬤弄得好吃


第三道 菠菜百花蝦
這是我表姊的今日最愛
勾欠的鮮蝦 旁邊還有一塊魚漿的東西
還蠻不錯的


第四道 薏仁燴魚翅
這應該是今日最華麗的一道菜吧~
可是有薏仁 我就很浪費的沒有吃...


第五道 芹菜鮑魚絲
這個我很喜歡唷~
切成絲的鮑魚炒芹菜 吃起來是高級杏孢菇芹菜的感覺
呵呵~被我形容的好像等級變低了


第六道 杏汁烤四蔬
感覺像是奶油白醬焗烤猴頭菇蘆筍等蔬菜
還有一塊芙蓉豆腐
好好吃


第七道 薑蔥蒸鮮魚
聽服務生說 這個是龍魚
好啦~我是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第八道 何首烏燉雞
這時其實大多數人都已經吃不下啦~
雞肉部會太老 而湯也很鮮美


第九道 香椿烤子排
這個應該是豬肋排 非常的鮮嫩多汁
用筷子就可以很輕易的將肉完整的剝離


點心有一甜一鹹
鹹的是炸春捲 理麵包有韭菜和蝦仁
會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甜的是椰粉紅豆西米凍
這個也很特別

[結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