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中考前的那個星期日吃的啦~
那天下午我在家裡和經濟努力奮鬥的時候 馬麻說晚上去師大吃晚餐好了
要我查查有什麼好吃的
經過一番考量 我決定打電話預約師大的水龍頭
擔心要是沒定位的話 我們一家五口那麼龐大 臨時去應該是不會有位置

果然 我們大約七點到 店裡應該是坐滿滿了
把拔說他喜歡這間店的風格 呵呵~真開心
它的名片很特別唷 做的像火車票一樣
印在衛生紙上的logo也是仿台鐵的標誌 真特別


我們都是點套餐 套餐和單點差70~90元吧
但是多了餐前酒.濃湯.甜點和飲料 感覺很划算
這是餐前九 馬麻說就像果汁一樣
可是我不敢喝= =


接著酥皮濃湯上桌了 呵呵~好久好久沒喝到酥皮濃湯唷
濃湯是海鮮濃湯 料感覺給的蠻實在的


每碗都有兩隻蝦 還有魚
也吃的到燉軟的馬鈴薯塊
很好喝


我的主菜是香煎旗魚排
份量ok 只是我覺得有點小油


剖面 可以看出他並不是厚片的
薄薄地 是不會太硬太老啦


除了主菜 還有一大盤白飯和配菜
雖然白飯只有一小口 不過配菜量不少唷~
有洋蔥炒蛋.芹菜炒花枝(花枝有軟).還有很多豆芽菜
雖然一邊聊天一邊吃 到後來菜都冷了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我妹點的是辣味雞腿排 一端上桌就香味撲鼻
肉很嫩 感覺有先醃過
微微的辣不會太刺激 反而讓人更加有食慾
比把拔點的茶燻雞腿排還好吃ㄧ點


弟弟點的是咖哩牛肉焗飯
一上桌當然得先看焗烤盤的大小 還蠻ok
很實在的裝了滿滿一大盤(我弟還嫌起士太多...)
吃的到不少大塊的牛肉片
我吃了一口 也覺得味道蠻好的


拍了一張挖了一口的照片
看的到裡面的飯不是白飯 不知道是先拌過醬汁還是怎麼處理的
反正光下面的飯也很好吃就是了


餐後甜點有焦糖布丁或是草莓蒟蒻可以選擇
我覺得布丁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熱紅茶 裝在一個靴子造型的杯子裡
很特別 不過拿鞋子裝飲料喝心裡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今天晚上除了馬麻對她的xx肋排略有微詞之外
大家都覺得吃的很開心
就連沒點到好吃的馬麻也說下次可以再來 只不過她要換一樣主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