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被最可愛的盈如點到了
不敢不回答= =
但是我懶得點人回答了啦 就let it be吧~

STAR~

麻煩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這個...第一個問題就很麻煩= =懶得回答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討厭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ㄝ 還是地球吧.如果搬到別的星球我就可以有花園漂亮大洋房的話,那我應該會考慮一下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哈哈 因為女生就是很ㄍㄧㄣ嘛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非常的忙碌,是不討厭啦~因為是為了理想而努力,只是希望現在的付出能夠有成果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小轎車吧~

Q:喜歡唱歌嗎?
A:不怎麼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美而美算是哪一式的就哪一式(台式嗎?)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古亭捷運站。幼華+道生幼稚園;螢橋國小;古亭國中;中山女中;台大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可能會先做該做的事,把它趕快做完就可以作喜歡的事了^^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拒絕他,覺得他很莫名奇妙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如果真的很不想幫他應該會告訴他我真的有困難沒辦法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這個...那肯德雞會稱霸吧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太多了 數不清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很幸福^_______^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假如那個理想能夠帶給我比上學更好的未來的話,我會休學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大富翁類型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當然是喝咖啡,就算不是在室內吹冷氣也可以享受室外悠閒咖啡座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生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其實不會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這個...不了解耶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香蕉很臭(和芒果並列為我最討厭的水果)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吧~麵的選擇比較多,除了乾麵湯麵牛肉麵羹麵刀削麵還有義大利麵XD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還好耶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恩~多嘗試不同的話題吧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告訴自己要勇敢

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撥走或輾死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大叫,然後把它甩掉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當然不會,因為我不是蕾絲邊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考上想上的研究所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不急的話就隨便,急的話卡在捷運軌道上出不去應該也是沒辦法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有一點點任性,可是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朋友^^我很喜歡她///
 
Q:對一有何感想?
A:什麼是一啊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恩 沒意見

Q:你(妳)快樂嗎?
A:大多數時間很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這個...我不知道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挖鼻屎,挖鼻屎太招搖了,放屁還可以假裝不知道是誰放的,哈哈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不同意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好像一半一半,有些人常聽我說,另外有些人是我聽她們說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看到他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很想接近他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還沒有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不對,熱爆了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嗯 沒有耶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不知道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等一下要打網誌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會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這個...葛格不會啦~別擔心(呵呵)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禮拜三或禮拜五晚上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我要上研究所,我要變有錢,我和身邊的人都要很幸福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去吃飯去吃飯去吃飯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看小說吧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非常不覺得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奈死。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通通很討厭

Q:什麼是愛?
A:恩 就是很喜歡的喜歡吧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不知道耶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知道耶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最近很愛"穿著prada的惡魔"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為什麼?
A:日本吧,近又漂亮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我要生氣了><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都很重要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溝通有困難

Q:最愛的歌手?
A:還蠻喜歡蔡依林的

Q:巧克力喜歡嗎?
A:喜歡看到 但不喜歡吃

Q:狗跟貓你喜歡哪個?
A:都不喜歡

Q:如果中樂透你要做啥?
A:買名牌,吃大餐

Q:如果你最愛的人騙你,你會原諒他嗎?
A:不一定,應該很難

Q:如果你的另一半外遇,你要怎麼辦?
A:不要他了

Q:你會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A:有感覺就喜歡啊


Q:如果哪天你(妳)像電影情節一樣,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變成女生(男生),你(妳)會???
A:覺得太可怕了,我一定還沒醒

Q:你要怎麼跟你喜歡的人告白?
A:就說喜歡你吧
 
Q:蕭敬騰跟楊宗惟誰唱的好聽
A:不知道

Q:有喜歡對象時你會跟誰說...會請人幫忙撮合ㄇ?
A:當然先跟好朋友說啊~但不會請人撮合吧

Q:為甚麼(幻想)美好的想像,總是不可能實現?
A:因為那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