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家教完回家 馬麻說要和大姨去SOGO復興館吃俄羅斯菜
耶耶耶~真開心 剛放暑假就有大餐可以吃^^

SOGO復興館的停車場位置還蠻多的 應該不用怕找不到車位
今天中餐地點是10樓的卡比所俄羅斯餐廳 空間很寬敞
裝潢好像是翻板自俄國的某個車站吧 還蠻有fu的喔
而且還有俄國人在現場演唱 氣氛很歡樂


麵包放在餐廳中央的一個小台子上 讓客人自行切取想要的麵包口味和大小
大姨說有4種不同的口味 我是只看的出兩種啦
麵包吃起來很香 不是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是很有麥香的那種歐式麵包
要不是怕之後的主菜會吃不下 我還真想多吃幾片


套餐有分不同價位 可以選擇湯或沙拉
原本我是選沙拉的 可是上頭淋了奇怪的水果sause 害我不敢吃
只好交給弟弟幫我解決


湯不知道是什麼湯 呈現一種神奇的紅色
我沒敢嚐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是馬麻點的焗烤海鮮附蕎麥餅
真是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好吃的(我是愛起士的人) 一大盤份量十足 海鮮的料給的也很實在
看的見大隻大隻的蝦 還有大塊的鮭魚


附的那塊蕎麥餅長的是比較像薄餅 服務生說可以拿它來包海鮮料吃
我有吃到一小塊 但對於這種吃法我是沒有特別的愛好啦


表姊今天不餓 只單點了一個豬腳
好像是冷盤吧 豬腳肉有濃濃的酒味 呵呵~我吃不來


這是底迪的什麼什麼雞肉串 上桌前還有桌邊服務唷
在桌旁點火燒一下 挺炫的啦
雞肉有嫩 旁邊有一個黃黃的羊油飯底迪說他吃不來
這道的分量對一個正在發育的國中男生是有點吃不飽


今天我點的 也是我們這桌最多人點的就是這道起士鮭魚排
很好吃耶~ 鮭魚很嫩
下面還有一大塊的馬鈴薯泥 很綿很細
雖然感覺有點油 但還是讓我捨不得不吃的盤底光光


餐後的甜點大家都一樣 有一個類似杯子蛋糕的小蛋糕和一塊巧克力蛋糕
感覺是中規中矩 沒有令人特別的驚豔
也許是剛剛才下肚的主菜好吃的讓我們的味蕾都麻痺了吧 呵呵


表姊點了一支俄羅斯冰棒 是橘子巧克力口味的
她說很好吃 但是因為橘子列在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之中 所以我無緣嘗試

這頓中餐大家應該都吃的很開心吧
而且在唱歌的那兩個俄國人竟然走到我們桌邊來 發給我們每人一樣小樂器
像是鈴鼓,搖鈴之類的東西 要我們合著她們歌聲一起伴奏
呵呵~超high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