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一點跟不上馬麻的晚餐團
幸好她們原本要去吃的牛肉麵沒開 才又開車繞回家載我去師大覓食 ㄏㄏ

我們在師大很隨意的亂繞 最後選定有地中海風味的希臘左巴
店面算蠻舒適的 客桌之間不會太擁擠
除了有靠牆的小木桌椅 還有小沙發可以坐 感覺蠻適合聚餐的


第一道蔬菜濃湯很獲得我和馬麻的好評
用可愛的小杯子盛裝 奶油濃湯底再加上燉的軟爛的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蔬菜
還有些許吸滿湯汁的小麵包丁散佈在表面
我覺得很好喝耶~ 忍不住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我的主菜是"愛情海松籽雞拌飯" 這的菜名都很有浪漫的地中海風味
吃起來感覺也很異國 每道菜都有吃不出的香料味
其實我們家還蠻吃不來的

我的松籽雞拌飯算還ok 有點略鹹啦
雞肉醃過有入味 整體說起來還可以
但我卻覺得有像在吃油飯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有很鹹的醃香菇吧XD)

馬麻點的是聖托里尼家鄉味海鮮盅 感覺也很神奇
湯喝起來像泰式酸辣海鮮湯 海鮮料蠻多的
可是有許多出人意表的配菜 例如:把生菜,小黃瓜也丟下去煮...!

把拔點的是葡萄葉薄荷雞腿 也是個充滿神奇香料風味的雞腿
可是把拔說他的雞肉沒醃過 不是很喜歡

我弟點了一個什麼烤豬排的 份量還可以 有兩大片豬排
烤的色澤讓我們都誤以為那是牛小排
但是底迪也說味道吃不太來 ㄏㄏ


我們擔心主菜份量太少 還加了一份pita餅
把拔說這跟他在印度吃的差很多耶
我是覺得吃起來很像我做的全麥麵包 裡頭麵粉沒有發酵的很完全的感覺啦


餐後有一杯飲料 我的是熱紅茶
紅茶用上了釉的陶杯裝 好大一杯唷
喝起來比我弟的冰紅茶正常很多 他的紅茶有奇怪的不透明咖啡色 而且還帶有苦味
把拔馬麻喝的是現搾的檸檬汁

整體來說 這是個還算蠻愉快的用餐經驗(大家是笑笑的說口味吃不來)
不過我們家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