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怡青的生日 好久沒聚聚的大家難得一起出來吃飯
地點選在台電大樓對面的日式料理店:一平安
感覺它好像是從日本來的連鎖店吧 因為店門口還貼了它在日本分店的地址
服務生好像也是日本人唷 超可愛的日本妹^^


韓琨點的鐵板蛋包飯 其實他是看見隔壁桌的好像很好吃
才陣前倒戈臨時改成點這個
我是沒吃到啦 感覺是將番茄炒飯上頭覆蓋一層蛋包
再淋上義大利肉醬 應該還不錯吃吧


好人點的鰻魚飯我沒照到 但是和小龜的這個鮭魚飯有點類似
都是石鍋拌飯三吃:先吃原味,拌入海苔芥茉,最後還可以倒入高湯再品嚐
不過石鍋的熱度似乎有點太猛 都聞到陣陣的焦味了


這是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雖然在和式料理店的menu上出現這樣有點怪異
但想吃義大利麵的我還是給他點了 果然...是個錯誤...
義大利麵竟然用鐵板裝耶!!!感覺就是鐵板麵 只是麵條改用義大利麵而已
而且加了辣椒和青椒不夠 還加了好多黑胡椒
很辣~
一點都不是我想像中的清淡,帶點宜人的蛤蠣和些許九層塔香的義大利麵>"<
鐵板超燙的 把醬汁都烤乾了
吃起來超乾還會黏鍋 嗚~我看每個人點的都比我好吃多了

邱卉的豬排丼看起來也好好吃 腰內肉感覺很嫩
而且醬汁和白飯是分開來放的 不會一不小心就吃太多
幼幼的咖哩牛肉用白白的大瓷盤呈裝 應該也很好吃吧~
我看她也是吃得一滴也不剩 清潔溜溜


可憐的壽星怡青 她的天婦羅炸蝦烏龍麵一開始被漏點了
害她苦苦等了很久 大家都吃完才吃到她的麵
呵呵~ 不過我覺得她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整個讓我下次很想來吃
清清淡淡的日式湯頭 不油不膩
除了兩大隻白裡透紅 誘人的大蝦之外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甜不辣 和一個半熟蛋
哎唷~明明就吃剛吃過一盤麵的我 看著她的碗我又餓了= =


最後的蛋糕是一之軒的波士頓派 也就是韓琨口中的"大銅鑼燒灑糖粉"= =?
好大一個 但是我們8個人就把他克掉了
她的巧克力蛋糕部分味道很濃郁 鮮奶油打的也蠻好的
只是我怕胖不敢吃 呵呵~

這間店的價位大概是140~180元 可是還要加一成小費
雖然不難吃 但要是沒有特殊活動的話
應該是不在我的覓食菜單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