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舅舅突然打電話說今天要帶阿公阿嬤上來台北
要我們家和大姨家準備接駕 呵呵~
於是把拔訂了新光三越44樓的福華 讓許久沒來台北的阿公阿嬤從高空一覽台北風光
(可惜... 原本要訂101的欣葉 可是太臨時打電話它已經客滿了= =)

我補習補到中間翹班到新光三越和她們會合
菜已經上了三道了 所以醉雞和一個xx蝦仁.炒鱔魚我沒有拍到(不過有吃到啦XD)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牛肉條炒彩椒
肉蠻嫩的 可是一口同時塞了好多樣東西的我沒辦法細細品嚐它的滋味 呵呵


京醬排骨(?) 小排骨燉的很軟爛
用筷子就可以很輕易地把骨肉分離
呵呵 我照的時候已經有人動過筷了 上頭遺留了一粒白米飯
說到白飯 把拔說他覺得這的飯很香Q唷~
除了白飯也可以選高麗菜飯 我阿嬤說菜飯很香很好吃


這是高麗菜 上頭灑滿了柴魚花
她們跟我說這道菜名叫做"跳舞的柴魚"(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不過 上桌時熱氣騰騰 是真的薰得柴魚不斷舞動啦~


麻婆豆腐 恩~沒有什麼特色耶
辣度適中 不吃辣的我不會覺得太辣
但是嗜辣的舅舅好像就有點失望了


這個...菜名我也叫不出來
我只知道有刈菜,蟹肉絲 是很清淡的一道
刈菜吃起來一點苦味也沒有 平常不吃長年菜的我都多吃了好幾片


清蒸牛肉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金庸小說中主角常常點的水煮牛肉
豪邁的主角總是向店小二說"小二~切兩斤牛肉 打一斤酒來"
哈哈~


油豆腐燉雞 雞肉超級軟爛的
好好吃~
雞湯我是沒喝 但是想必味道應該也很不錯


砂鍋獅子頭 兩大顆獅子頭完全沒辦法放進小砂鍋內
是很實在的絞肉揉製的 鮮美的肉汁吸滿了高湯的精華
吃起來沒有絞肉的負擔 真讚~

中間還有一個紫菜蛋花湯 我覺得看起來太樸素了沒有照相


餐後上了甜湯和水果 甜湯是杏仁豆腐(我不敢喝)


窗外景致很棒唷~ 今天天氣晴朗 秋高氣爽
整個淡水河就在我們眼底一覽無遺 阿嬤說河的盡頭就是關渡呢!!!
真清楚


享受了一頓大餐後她們就要坐高鐵回台中去 離開前先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喝杯咖啡
而要趕回補習班上課的我也賺到了一杯帶回去提神
乖乖上完下午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