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吃bongos,對他的印象一直很不賴。隱身在新生南路安靜的巷弄
裡,木頭打造的用餐環境,營造出悠閒中又帶有歡樂的西方鄉村風情,是一個頗
為舒適的聚餐場所,很適合呼朋引伴一起分享、慶祝。
今天是我和高中好姊妹們的聚餐日,挑選在平日的中午bongos店裡客人不多,
能讓我們慢慢的一邊吃一邊聊,直待到四點多才離開。

Bongos的點餐是只要點了主菜,可以在三樣副餐中任選兩樣(生菜沙拉、馬鈴
薯沙拉、薯條),然後還有一杯飲料(好像可以續杯)。


雖然是聚餐,但我還是很節制的不敢暴飲暴食,哈哈!所以我的副餐選擇了清淡
的生菜沙拉佐凱薩醬,以及馬鈴薯沙拉。


主菜我選了雞肉捲,特地請廚師替我去掉青椒。因為少了薯條的原因吧,所以我
的盤子看起來空蕩蕩的。馬鈴薯沙拉的味道很特別,帶有一點點的酸,吃起來很
清爽開胃。


雞肉捲是用墨西哥餅皮那種白白的餅,包了一點雞胸肉、生菜、苜蓿芽,還有番
茄,他們還貼心的在捲餅末端裹上一圈紙,方便客人用手直接抓起來食用。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人都點了bongos最最有名的漢堡。Bongos的漢堡麵包是
健康的全麥麵包,最棒的就是那塊又厚又大的牛肉漢堡排,夾起來的厚度有點不
方便女生張口咬,但是不顧形象一點的話就能感受咬下肉排那汁水淋漓的暢快,
唉~可惜我不敢點……
他們三個點的都不一樣,但是我沒有吃到,所以照片就僅供參考嘍!


bongos漢堡


bongos起士漢堡


bongos豪華漢堡(多了起士和培根)


可能是因為今天一開始上菜太慢,廚房招待了我們一碗本日濃湯。外表看起來金
黃誘人,但是喝起來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Bongos的餐點分量真的讓人很飽足,環境氣氛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就算
在店裡喧鬧其實也不太會被罵,所以真是個聚餐的好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