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搭乘大姨家的便車一塊兒去台中阿嬤家,每回去台中少不了的就
是高級的大餐,外加吃之不盡的零食和點心,哈哈~難怪我這麼愛去是吧!



星期六的午餐後,我和阿嬤坐在客廳看電視,明明桌上已經擺了不少的零食了,
疼孫的阿嬤又叫我去冰箱冷凍庫拿一盒上回不知誰從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出來
吃。哇~全新未開封的耶!我在拍照的時候巧克力已經開始冒出融化的水珠,叫
我快點把它吃掉。


真好吃~每粒巧克力裡頭都包了一顆很貴的夏威夷豆,巧克力不會太甜,吃起來
很滑溜順口。

接著在這個悠閒的午后,我那最愛到處趴趴走的小阿姨提議去Costco買個提拉
米蘇回來當作母親節蛋糕。不顧阿嬤的百般勸阻,我們三人仍舊出發前往Costco
,目的是要將阿嬤的冰箱塞滿,哈哈。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捧著大盒的戰利品回來了。只是很可惜提拉米蘇已經賣光光
,大概是因為母親節吧。不過我們還是帶了一個法式經典巧克力回來,因為正當
我們面對空蕩蕩的冰櫃苦惱該不該退而求其次買條厚片土司算了時,耳尖的表妹
聽見有個女生衝過來指著這個法式經典巧克力說:「啊!就是這個!這個超好吃
的!」說完立刻抱走一盒。


既然有人大力推薦,那我們當然也不讓人後,馬上挑了一個糖霜分布最漂亮的放
進購物車裡。除了巧克力蛋糕之外,我們還買了一個天使蛋糕回來當早餐,因為
超神奇的,幾乎所有人的購物車裡都有它的蹤影,甚至不少人是一次買個兩到三
盒呢!想必應該是真的很好吃。



還有這塊燒焙里肌,是我小阿姨掛保證說超好吃的。


另外還買了一盒超清涼口香糖,不過我不愛嚼口香糖啦!所以無緣試試囉!




我們是走路去再走路回,單程大概要過七到八個紅綠燈,來回也蠻累的呢!


晚餐後少不了的就是點心時間啦!這個是我舅舅大力推薦的自家製仙草奶凍!
上菜市場買整塊的仙草凍回家,用清水洗淨之後放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再倒上
一碗的香濃鮮奶,隨人喜好自己擠上幾圈的果糖,冰涼退火又好吃。



呼~寫到這才把星期六的點心寫完,至於更精彩的星期天就靜待下集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