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現在在打這篇食記的時候我腦中還充滿了昨晚幸福的感覺~
考上研究所的慶祝行程第N攤,昨晚大姨和姨丈請我吃飯,地點在師大旁青田
街巷子裡頭的一間可愛的小店,連店名也相當可愛呢!

因為我到得比較早,所以一個人先進去裡頭坐著佔位置,無聊的我又拿起相機東
拍拍西拍拍了起來。


約吃六點半的餐,但是我六點多一點就到了,窗外還是亮的呢!我選了一個靠窗
的好位置,窗外是寧靜的小巷弄。


店裡頭的裝潢大致是用木頭打造的,加上暈黃溫暖的燈光,充滿溫馨的氣氛。


這是一整排的臨窗雅座,我坐在安靜的最角落。


還有這種布質沙發的雙人座唷~感覺來喝下午茶也超有fu的呢!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單點,選擇一種義大利麵、燉飯或肉類、海鮮的主餐,都有附
濃湯和麵包,另外加18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多了主廚沙拉、飲料和珠寶盒
的甜點。我們四個人都換成了套餐。


餐前的麵包有兩種,左邊對半剖開的餐包裡頭夾了香濃的cream cheese,右後方
的則是某種雜糧麵包吧!兩種都很好吃,而且好像可以續的樣子喔。


套餐的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是番茄蔬菜清湯、另一個是地瓜濃湯。我選了地瓜
濃湯,因為通常餐廳賣的都是南瓜湯,我可從沒見過地瓜濃湯呢!超酷的~但喝
起來的感覺其實和南瓜湯很像啦!


大姨點了一份開胃菜義式鮮蝦炒磨菇share著吃,大朵的蘑菇吃起來真過癮。


主廚沙拉是清爽的和風醬汁,吃起來沒有美乃滋的油膩負擔。



大姨丈點的是明蝦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時真是嚇到我了,好豐盛的配料啊!
堆得高高的不只有大顆蛤蠣、大塊蟹腳、還有特大隻明蝦、和大干貝呢!


她們還細心地附上吃螃蟹的工具唷!


表哥點奇異果鮮蝦燉飯,坐在對面的我是有聞到濃郁的奶油香味,但是不敢吃奇
異果的我自然是無膽嘗試。


大姨的香煎海鱸魚襯時蔬佐番茄蘿勒沙沙(好長的菜名呀),不是空有漂亮的擺
盤而已唷,海鱸魚的肉質很新鮮,和番茄沙沙醬搭配起來清爽又提味。


這個是我的高級碳烤干貝鮭魚排佐白酒芥末籽,真是超級好吃的(我都快流淚了)
。大顆的干貝外表稍微烤過,但裡頭還是生的狀態,吃起來非常軟。長條的厚片
鮭魚排不知是煎過還是用烤的,肉質細嫩不老,底下還有一大塊非常柔順的馬鈴
薯泥,就連襯托用的花椰菜,吸收了醬汁都超級好吃的呢!





盤子收走之後,服務生端上來一托盤精緻漂亮的點心要我們每人挑選一個,這些
甜點的來頭可不小呢!兔子聽音樂老闆開有一間高級的蛋糕店叫做「珠寶盒法式
點心坊」,將做成像珠寶首飾一樣精緻的甜點,展示在有質感的漂亮櫥櫃裡。我
們的甜點就是從那裡拿來的,這一個個單點都要價85元以上喔!可不能和一般
餐廳附的廉價甜點相提並論。

在他們的官網上有每一個甜點的仔細介紹,大家連過去看就好啦~





我點的是歐培拉,甜度逼近爆表的十分,哈哈~幸好我的飲料是無糖的熱紅茶,
能夠中和一下。表哥說他的巧克力就已經很甜了,想不到我的還更甜XD


我們點熱茶的都是裝在素雅的白瓷壺裡,還用一個可愛的小蠟燭座加熱~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太好吃太過癮了!好吃到讓我不顧養胖我的小肥肉,把每
一道通通吃光光。呼~肚子都凸出來了啦,哈哈!但是減肥的事就擱著改天再煩
惱,我要讓快樂留住這個美好的晚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02-2395-9388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官網:http://www.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