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白天不需要去研習營上課了,加上又是國中二次基測前的最後一週
,所以我把時間幾乎都排在補習班,上班時數應該超過政府規定的每日基本工時
了吧。

這週我被安排去幫程度最好的三個班解題,和之前教中下程度的班感覺起來有明
顯的不同。成績好的這幾班,學生的確聰明許多,有些point一點就通,不需要
我費盡唇舌從最基本的基礎教起,理論上應當是讓我輕鬆多了才對。但事實上卻
不然,功課好的這群小孩,有些人真是心高氣傲到了極點,驕傲得不得了,來問
題目的態度有夠差,要不然就是會一直辯,讓我真是很想把他們給一腳踹出去,
只好大大一口深吸吸,叫自己要忍耐~忍耐啊……!

距離考試只剩幾天而已,這禮拜來問問題的人數明顯爆增,害得我們每個時段都
得超時加班,唉~連半個鐘頭好好吃個便當的休息時間都沒有,工作情緒怎麼好
得起來呀!



這是星期二的便當,比前一天的稍微可口一些,但是配菜仍是彷彿浸在油裡醃漬
似的,撈起後得在盒子上壓擠一番才敢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