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和未來的新同學們一起開會,如火如荼地討論即將開跑的招生說明會
行程,我原以為討論一兩個鐘頭就會結束,多餘的時間還可以到學校對面的公館
去晃晃、逛逛衣服,晚上直接去龐德羅莎替弟弟慶生。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到了六點,弟弟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進了餐廳時,我這兒的會
議都還沒結束呢!雖然對大家有點兒抱歉,但還是只能先走一步,因為今天除了
要替弟弟慶生之外,同時也要慶祝他中午才結束國中基測、重獲新生。


點好餐後入坐不到三秒,我立刻起身進攻自助沙拉吧區。龐德羅莎的沙拉吧,菜
色比我印象中要豐富得多耶!除了生菜沙拉吧和多種醬料、三鍋濃湯、咖哩飯、
義大利麵、烤雞翅、墨西哥玉米餅、水煮花椰菜、涼拌區、麵包、鬆餅、炸薯條、
焗烤馬鈴薯、切仔麵、甜點蛋糕、果凍、水果… …等等,光吃沙拉吧就快被餵
飽了。

濃湯有三種,玉米濃湯、南瓜湯、還有一個看起來是番茄蔬菜湯,我個人是覺得
很像是用奶油炒麵粉煮成的,勾芡還有點兒不太勻,所以不是很喜歡。


生菜沙拉我淋了兩種醬,凱薩醬和油醋醬味道都蠻好的。一旁冷盤區有一個很像
蜜汁肉豆的東西,甜甜的不錯吃。


這是我妹的檸檬雞腿排。


爸爸的沙朗牛排。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晚到,菜比較晚點,但是她們幾個人都吃到甜點冰淇淋的時候
我的主菜卻還沒上,感覺不太好。這是我的碳烤鯛魚排,說真心話,第一眼看到
我是覺得擺盤有點虛,空蕩蕩的白盤裡,有氣無力地躺著看來不可口的裝飾用蔬
菜,魚排和馬鈴薯不搭嘎地完全沒有連結性,缺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

「色」的部分不太及格,「香」的部分也沒什麼感覺,「味」的話很抱歉,我還是
不能給它好的評價。鯛魚片有點兒乾、吃起來淡然無味,加上其他人都已經吃完
了,讓我沒有時間細細品味,感覺自己只是在把它囫圇吞下肚而已。


小時候我超愛吃烤奶油馬鈴薯的,但現在長大了愛漂亮怕胖,它對我來說變成一
坨會讓我發胖的可怕澱粉,失去誘人的吸引力啦。

總結這一餐,吃得我匆匆忙忙、一點兒也不優閒,好有壓力啊!沙拉吧的食物整
體來說都還蠻好吃的,但是主菜的表現卻只有so so而已,我想下回我應該會比
較prefer去時時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