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和阿嬤一塊兒去門口的7-11大肆採購麵包當早餐,嘿嘿~買了兩個我平
時最喜歡的小銅鑼燒唷!出乎我意料的是,7-11的長崎蜂蜜蛋糕超好吃的呢!以
前我總覺得它看起來又乾又硬,一定不好吃,哪知道我試了一小塊,它那濃郁的
蜂蜜芳香整個將我的味蕾給征服了,真的是很好吃耶。


中餐阿嬤煮了超級無敵好吃的牛筋咖哩飯,料很多唷!牛筋用快鍋燉到無敵軟爛
,富含QQ的膠質,真的有夠好吃。一整鍋用咖哩塊熬煮的咖哩醬汁,還加了很
多的馬鈴薯和紅蘿蔔,也都煮到很鬆軟了,真的是好吃到讓我肚子飽到凸出來都
無怨尤,連添了好幾匙料呀!


軟QQ又大塊的牛筋


因為中午吃得太多,有點兒罪惡感,所以晚餐只吃簡單的生菜沙拉。自製的美生
菜+西洋芹+花椰菜和少許小黃瓜片,淋上一些日式沙拉醬,酸酸甜甜很開胃。我
再挖一點中午剩下來的馬鈴薯咖哩配在一起,變成馬鈴薯生菜沙拉也很不錯吃。

來到台中就是無止盡吃的天堂,真的會讓人樂不思蜀呀!晚餐後陪阿嬤去水果行
抱一顆大西瓜回家後,我跑去樓下踩腳踏車健身,燃燒體脂肪。只是踩了半個鐘
頭,流了點兒汗,阿嬤又從冰箱搬出一鍋清涼綠豆湯加粉粿給我退火,呵呵~綠
豆沒有澱粉,多吃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今天進食的食物就告一段落囉~相信明後天還有許多好料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