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的時候我在研究所的班版上看到,有學長po了一篇廠商徵市場調查工讀
生的文章,我馬上把自己的履歷表寄過去,但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一般毫無音訊。
當我都已經不抱什麼期望的時候,前天我的信箱收到一封被錄取的通知,哇~我
可以跟廠商實際做市場行銷研究了耶!

今天早上按照聯絡小姐的指示,我輾轉搭捷運再換公車去到位在五股的公司面談
,感覺還蠻不錯的唷!我們不是要做打雜的小妹,而是她們把project交給我們,
我們要交出市場調查後的結果回覆給她們,挺有挑戰性的說。

接下來的八月,看來我是會越來越忙啦!蠟燭好幾頭在燒,希望我可以在入學之
前替自己在各方面做最好的準備,不論是英文、中文、商管、公關活動……等等,
迎接我的管院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