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參加了教育部辦的「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所以連著兩天都在
考試。考試的科目有五科:國文、漢語語言學、華語文教學、華人社會與文化、
口說及表達等,我看去年的資料統計,在報名的兩千多人當中,只有七十幾個人
全部通過耶!嘖嘖嘖~感覺廝殺得非常激烈,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一次pass啊!

所以昨天為了考試我不得不出門,颱風天走在路上真是蠻可怕的,超怕被掉下來
的樹枝或是招牌砸到。雖然昨天的雨勢並不大,有時還出現艷陽高照的奇怪景象
,但是風卻蠻強的,雨傘根本就撐不住,我只好索性把傘收起來任小雨摧打。

一考完試我不敢在外頭多逗留,趕緊等車回家去,真慶幸我是毫髮無傷地平安抵
達啊。

晚餐在妹妹的提議之下,爸爸開車載我們去吃博愛路上的里豆咖啡。

其實中午只吃一片土司的我肚子早就餓扁了,但還是只點了一份午茶的鬆餅而已
,大概是咖啡店的微波簡餐一直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吧。


這家店的鬆餅味道還不錯,我之前就常常吃,只是今天他給我的時候感覺已經放
涼了一段時間,沒有熱呼呼的香氣蒸騰撲鼻,吃起來口感比較不好。最近市面上
百物齊漲,我發現里豆也悄悄把每樣餐價調高了10元,但是我卻發覺加在鬆餅
裡頭的杏仁片好像變少了耶!


餐後的飲料可以選擇50元的飲料,我點了一杯熱的抹茶拿鐵。和以前相比,我
倒是覺得她們的抹茶變好喝了喔!



到七月底他們有一個促銷活動,凡消費滿150元就給一張刮刮券,好像是通通有
獎的刮刮券唷!我們家一共拿到五張,我刮到的是價值99元的浪漫午茶券一張
,其他四個人的都是20元抵用券,哈哈哈~我的手氣最好啦!只是現金抵用券一
份餐點限用一張,所以得等下次來用餐時才能兌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