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接了這份市場調查的工作,我根本變成一個業務員了,每天打扮成上
班族的樣子、背著沉重的筆電,和學姊兩個人頂著大太陽,騎摩托車在台北的街
頭奔波。回家後,我還得幫忙研究所招生說明會的贊助企劃、手冊排版,還有當
天的訪談紀錄要整理,我都已經不敢奢想在能在12點之前上床睡覺啦!

上個周末因為我早和高三的好姊妹們約了要一同出遊,所以自己放了兩天假。我
們五個人去了新竹和內灣,安排的是兩天一夜的行程,正好讓我趁機休息兩天。

第一天的下午,我們去了尖石深山裡的薰衣草森林。因為是假日,所以接駁車費
和門票不能互抵,但是100元的門票還是可以抵換園區內的商品或飲料。


這是一座位於寧靜山區裡的美麗花園,園區內的一草一木都讓人感受得到經營者
的用心,有色彩明亮的木造小屋、小巧可愛的原木椅、標示方位的手繪地圖黑板
……等等,幾乎從每一個角度看去都是絕佳的拍照地點,彷彿置身於童話王國一
般夢幻。



來玩的遊客大多數都是情侶閃光,也有溫馨的家族出遊,整個園區並不大,但是
到處都佈置有給人休憩的慵懶坐椅,讓人走累了就坐在大樹下吹吹徐徐的微風,
真的超舒服的呢!


這裡有一大棟白色外觀的餐廳,矗立在園區內的最高處,感覺坐在裡頭用餐,從
落地窗遠眺看到的風景一定超讚的。可惜因為我們已經吃過中餐了,所以就只在
旁邊草地上的冰淇淋屋、還有咖啡飲料區吃點心而已。

這裡的冰淇淋很酷喔!全部都是香草或水果的口味,即使像我是點最普通到不行
的薄荷巧克力口味,都看的見一根根細細的薄荷梗呢!



咖啡和飲料的杯子很可愛。




咖啡也相當好喝唷!


在入園處有一幢可愛的紫色小屋,是販售園區相關產品的地方,有手工香皂、香
草洗髮、沐浴乳、精油、香草茶、香草餅乾、明信片、還有一些特別的小東西,
幾乎所有產品都可以試擦、試聞、試喝和試吃,我覺得香草餅乾很好吃呢!只是
因為怕買了以後要拎在身上玩兩天,嫌重所以沒有買。



不過巧潔買了一罐薰衣草口味的,在民宿的時候打開來分給我們吃喔!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是個世外桃源般的童話世界。下回要是自己有車的話,
我好想再去一次,坐在落地窗邊吃高級的烤雞、好好地享受一下啊!


這是象徵創辦的兩個女生


園區裡的小徑超多這種鮮豔的大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