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我和馬麻去新家看完裝潢進度之後,我們想去三民路上找尋新的覓食
地點。天氣真的超熱的,才走幾步路就流了一身的汗,所以我們趕緊找間有冷氣
的店進去坐下來。




這間店我還蠻喜歡的唷!在昏暗的燈光下,牆上垂掛了日式風格的裝飾品,是一
間蠻有氣氛的日式小店,感覺得到老闆佈置的用心喔。

而且它的menu非常平易近人,除了平價的定食之外,也有全天供應69~99元的
飯類或麵類,超便宜的呢。



我覺得從她們的小菜都看得出老闆的細緻和用心,而非一般日本料理店會端上桌
的普通醃菜兩三碟。這個南瓜外型的可愛小菜是媽媽點的定食附的,店員說它是
用番薯做成的外皮,裡頭包有肉餡。



我吃了半顆,感覺好像在吃麻糬唷!也很像在吃鹹湯圓,真是很特別。



我和弟弟都是點99元的炸蝦天婦羅綠藻蕎麥冷麵,綠綠的蕎麥麵份量不多,我
覺得我吃份量剛剛好。



天婦羅另外裝成一小盤,有一隻炸蝦、一塊茄子、地瓜和南瓜,還有一根豆子。



他的炸蝦非常特別喔!除了一隻肉質新鮮的蝦子之外,還裹了一層魚漿,味道超
鮮美的!

真開心我們今天誤打誤撞,發現了一間便宜又好吃的小店,以後我一定會常來吃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