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整天沒有外出計畫,待在家裡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下午三點我找了妹妹
陪我一起去逛東區。我們先去SOGO復興館吹冷氣,對我來說百貨公司裡最好逛
的就是超市啦!我超喜歡復興館的超市city’super,那邊有好多日本的藥妝和餅
乾零食唷!

差不多到了該食晚餐的時間,因為不想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搶位置吃戰鬥式晚餐,
但也在東區地下街看不到吸引我們走進去坐的店,我們倆決定去明曜百貨後面幾
條交錯縱橫的巷子裡頭尋找有趣的小店。

因為沒有事先準備功課,所以漫無目的的我們其實並不曉得該往哪條巷子才好,
無意間看見這家「Yogurt me」,印象中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它的介紹,應該是一
間可以試看看的店,所以和妹妹討論一下決定就是它啦!




店裡頭比想像中要寬敞,純白的牆壁搭配紅色的軟布沙發、還有鮮黃的塑膠椅,
充滿明亮的現代風格。除了有名的優格冰淇淋之外,這裡還有全天候供應的美式
輕食早餐,像是漢堡、三明治、蛋捲之類的,而且價錢差不多都在200元以下,
比起其他幾間有名的Brunch來得便宜許多。



幾經一番思考,我點了培根煎雙蛋的美式早餐(190元),蛋可以選擇全熟、半
熟、太陽蛋或炒蛋,麵包有餐包、白吐司、全麥吐司可以選擇,馬鈴薯也可以挑
是要薯塊或是薯餅。



這是炒蛋,我覺得吃起來味道蠻淡的耶!沒有吃到濃郁的蛋黃味,旁邊還淌了不
少蛋水,感覺不像是沒煮熟的蛋汁,而是為了增加份量而摻了水造成的。



我個人還蠻後悔點了這顆半熟蛋,應該要點全熟的才對>”<(要不然也該點八分
熟)因為他真的太生啦!生到我幾乎夾不起來,而且一不小心會把它給弄破流掉
浪費了。我才知道,原來半熟的意思不是蛋黃半熟,而是蛋白熟、蛋黃生的叫作
一半熟的蛋啊!



這個培根我妹說應該是用烤的吧!因為弄得非常的焦(還是煎太久了?),聽她
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好像有在吃肉乾的感覺,哈哈!



薯塊是和青椒一起煎的,雖然我不敢吃青椒,但是這樣料理我還不排斥啦!



全麥吐司有兩片,都用烤箱加熱過。



這是我妹的蛋捲餐(180元),其實原本我也想點這個的,被她搶先一步點了>”<
我們倆都覺得這裡的美式早餐雖然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非常好吃,尤其是煎蛋
的部分,感覺都太水太淡太軟趴趴了(我妹懷疑廚師忘了加鹽,因為她的蛋捲沒
有鹹味、充滿了洋蔥的甜味)。在我印象中the diner的蛋捲可以很漂亮的立著超
過3公分高吧!但是它也比較貴啦~所以以這邊昂貴的店租、賣這樣的價位來說
,能吃到這樣的食物還有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已經算相當不錯了。



飲料我點了一杯冰牛奶,我妹喝熱牛奶,她的熱牛奶真的是熱呼呼地直冒煙耶!
哈哈~她應該要點溫的才對。這邊的飲料能夠免費續杯一次,因為現在牛奶很貴
呀~所以我們吃完東西以後,還在店裡悠閒地多坐了一會兒、翻翻雜誌,硬是續
了一杯牛奶,哈哈~這樣才對得起我的錢包,雖然就有點對不起肚子了,吃的好
撐啊!

結帳的時候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我想下次還可以來吃吃看這裡有名的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