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覺得我已經不折不扣變成一個貝果人了。
打從七月多我去台中住的那次颱風天,我在7-11買了一個起士貝果當早餐,從
此對它彷彿上癮般著迷,要我一天三餐全吃貝果都沒問題。

可是最近7-11把貝果換了一個很醜的包裝,竟然從22元調成25元,太過份啦!
但我在7-11的麵包架前看了又看,除了貝果我找不到其他想買的麵包,所以含
著淚多付3元,我還是又買貝果,哀~我被7-11吃死死呀。

根據我這一個多月來,每天平均至少吃一個貝果的經驗,我發現7-11的貝果其
實有個體差異耶!有時候運氣不好,會買到好像放了很久,失去濕潤口感的乾硬
貝果,或是有時候會吃到起士醬比較少的,都會讓我覺得很sad。

但我也摸索出如何買到好吃貝果的小撇步啦!那就是盡量挑比較胖的,因為比較
胖大的通常就是發酵得比較好的,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蓬鬆,而且買了貝果最
好當天就要趕快吃掉,否則放到隔天的話多少會變得比較乾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