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媽媽和以前同事去吃了貴族世家旗下的連鎖火鍋店,超過十年沒有
吃吃到飽火鍋店的她如獲珍寶,回家後便不斷口沫橫飛地向全家人描述,那裡有
多少東西可以自己隨意夾,料比上禮拜爸爸帶我們去吃的涮涮鍋還要多呢!於是
在她的大力推薦之下,這個禮拜天的晚餐就決定去吃板橋府中站附近的貴族健康
鍋。


貴族健康鍋的店裡頭燈光明亮、挑高舒適,很有貴族世家牛排館一貫的連鎖裝潢
風格,走進店裡就聞到撲鼻的濃郁湯頭香氣,看見自助吧台上陳列琳瑯滿目的各
式火鍋料,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用餐方式是每個人選擇一種火鍋湯底、一種主食肉類(豬雞牛羊海鮮都有),然
後便可自助無限取用所有蔬菜、火鍋料、麵或飯、飲料和甜點。


我點了牛肩胛肉,媽媽和弟弟都吃培根牛,爸爸則是叫了一種海陸都有的組合餐
,但是我忘記我妹點什麼啦!


首先,從蔬菜開始下手,我拿了一大盤的青菜、金針菇、袖珍菇、還有花椰菜。


煮火鍋不可或缺的就是高麗菜囉!我妹覺得這裡的高麗菜好甜好好吃,但我卻覺
得有點久煮不軟……。


我的湯底是泡菜鍋,聞起來酸味十足,但吃起來其實蠻清淡的。這些火鍋料都是
我自己加的,從一開始我就丟了一塊芋頭下去熬,可是煮了好久都不爛耶!還是
上禮拜的芋頭比較鬆軟好吃。


這是爸爸的海鮮部分。其實在自助吧那邊也有蛤蠣可以無限取用,不過爸爸套餐
拼盤中的蛤蠣好像比較大顆一點。


大快朵頤中的一家人。


為什麼選擇肩胛肉呢?哈哈,認識我的人一定不難猜理由,因為比較瘦嘛!我從
menu的照片上看,肩胛肉的雪白油花比起培根和霜降要少多了,我又不想點個
很遜的雞腿(還要啃骨頭),所以就點了這個囉。因為平常不常吃,所以我也是
涮到最後幾片才得出涮牛肉的心得,一開始涮的都太老了,但是技術有越來越進
步啦,後來涮的幾片都很鮮嫩多汁呢!


排骨酥還ok,魚餃也不錯,但是我知道火鍋餃子不能多吃,因為很胖……。想
當年,我們在家煮火鍋的時候,我可是一個人就可以解決掉一整盒燕餃呢!


這裡除了餃子類外的火鍋料(像是:魚卵捲、甜不辣、蟳肉棒之類的),其實不
太好吃耶!譬如說竹輪,我一開始咬第一口覺得有點硬,以為是沒煮透,把它又
丟回鍋裡煮了半天,撈起來再吃發覺還是一樣硬梆梆,這裡的火鍋料幾乎每一種
都比我平常吃到的要硬很多,而且好幾個形狀不同的吃起來味道卻都差不多,真
是奇怪。






我很忠實的把我今天拿的每樣東西都拍照做紀錄,吃到這我的肚子已經差不多飽
啦!最後夾了一把的大陸妹、一個我覺得很好吃的蛋餃和幾朵菇,做為火鍋關火
前的最後一批料。


甜點不多,除了這個小麻糬、輕乳酪蛋糕外,還有一盤不知口味的布丁。小麻糬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雖然吃起來有點橡皮糖般的小硬,但是味道還ok。(我妹
就很不能接受)


中間夾的是紅豆泥。


飲料區除了有汽水外(有我能喝的百事可樂light耶!),還有台咖啡機。晚上我
怕喝了咖啡會睡不著,所以沖了一杯熱美祿牛奶,味道有點稀啦~但是還可以囉。

今晚我們全家每個人都吃的超飽的,因為這裡能選擇的料真的很多,尤其適合像
我這種可以把青菜當主食的人,這裡的青菜真的選擇很多、又蠻乾淨的,但是其
他的料就有點見仁見智了。

媽媽說下次我們再去土城分店吃吃看,不同家店說不定自助吧的東西會不同呢!
以後我們家固定的晚餐名單又多了一家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