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同學會,昨天下午我才從台中搭高鐵趕回來,原本我們講好
每年固定在三月辦同學會的,但因為今年很多人在三月的時候要準備考試,所以
直拖到現在暑假都快結束了才有時間辦聚餐。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啦!但說真的,我覺得大家看起來幾乎完全沒變耶!主辦的林
小黃和張r1選了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餐廳—茴香盒子,位在民生東路五段的高
級住宅區裡,我覺得我們20幾個人一進去,整間店立刻鬧哄哄地比菜市場還要
吵,大聲說話又尖叫又笑,哈哈~~真是對不起其它用餐的客人啊!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點了套餐,雖然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在台中完全沒有餓過,但是
難得和大家一起吃飯嘛!減肥的念頭就從明天再開始吧!


這是我的奶油蛤蠣巧達濃湯,湯很濃稠,但我卻覺得奶油香氣不太夠,比較像用
太白粉勾芡的濃湯。


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無限續,我只吃了一個感覺還蠻不錯的,是外韌內濕潤
的法國麵包口感,還帶有一點淡淡的檸檬香氣,很特別耶!


這是番茄湯的碗,明明我就覺得還蠻有設計感的(很像陶板屋的餐具),但是有
人卻說它看起來很像馬桶|||


我的開胃菜--蒔蘿薄醃生鮭魚,把裡頭嗆辣的生洋蔥拔出來以後更好吃了。


林巧潔點的瑪格麗特披薩,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但她不敢吃番茄和洋蔥,剔掉之
後就完全沒有料了,所以我們建議她下次直接點餅皮加起士不就好了嘛!


披薩的餅皮很酥脆。


我的香蒜松子羅勒青醬白酒蛤蠣麵,有非常濃郁的九層塔香氣,調味的很棒,而
且蛤蠣給超多個的,但就是炒得有點太乾,要是多一點湯汁的話我覺得一定會更
好吃。


張r1的提拉米蘇,中間那層慕斯好像冰淇淋一樣。


我點的法式烤布蕾。


焦糖的香甜味道是蠻不錯的,但軟軟的口感和濃郁的蛋味卻讓我有種在吃蒸蛋的
錯覺。

哇~仔細算一下,距離高中畢業都已經過了四年了呢!但是大家看起來都幾乎沒
變,而且想不到來參加的人數那麼踴躍,而且難得聚在一起大家都很開心吧。飯
後大家不忘選出下一次的主辦人,期待明年原班人馬能再次相會囉!

ps.我還蠻推薦這間店的~幾乎大家吃的都很滿意喔!而且服務也很不錯,是個適
合辦聚餐的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