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禮拜沒follow新家的裝潢進度,木工已經差不多完工了,大件的沙發、茶
几、餐桌椅也都已經搬進場了,接下來只差還沒買床墊、釘窗簾,爸爸說應該十
月中旬就能把隨身的衣服款一款,搬過來住了喔!

好期待唷!從小到大我都和妹妹共用一個房間,現在終於能有擁有一個屬於自己
的小天地啦!可以關在裡面打電腦、念書、盡情的翻滾……,耶!我想這樣以後
我應該沒事就會想早點回家,不會老在外面鬼混啦。


氣派的客廳


超像樣品屋的餐廳


餐桌上方的天花板是爸爸特別要求訂做的款式喔!

接下來就是我可愛的小房間~玄機可是很多呢!




衣櫥的拉門推開後是整面的鏡子


鏡子再推開就是一半抽屜、一半可以放大東西。


其中有一層抽屜設計師幫我弄成好幾個小格子喔!




我的書桌非常大,可以擺好幾本原文書都沒問題。


書桌下連著床的部分做了一個暗櫃,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看起來非常勇的厚木書櫃




桌頭旁坐了一個小櫃子,可以放床頭燈或是鬧鐘。


爸爸對於成品很滿意呢!呵呵~希望可以快快搬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