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因為生日被整得這麼慘,但也是第一次有朋友讓我這麼
感動……

為了演這齣戲,從星期一早上的行銷管理課開始,某人遲到還大剌剌地從前門走
進教室,為了怕他擺的那張愁眉苦臉沒有被人發現;裝吵架的兩個人,一整個星
期幾乎沒有在我面前吃過任何食物,害我不知道貢獻了多少私藏點心出來;因為
怕被我識破,星期三就該落幕的這場鬧劇硬是拖到星期五才結束,讓我真的以為
朋友就快四分五裂了……,我只能說,謝謝妳們的用心。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真開心妳們又能回到之前那樣,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在我身
邊,但因為妳們這次真的玩的太兇了,害我這個晚上都沒辦法認真吃東西……,
嘖嘖!下次要再陪我吃一次下午茶啦!


第一盤拿的是冷掉的薯條。


第二盤是生菜沙拉,左邊那一塊酥皮的東西因為被整害我沒吃到。


299元起,只要點一個主菜就能蛋糕吃到飽,這是喬茵的磨菇牛小排飯。


儀倩的番茄鮮蝦義大利麵,用一個很特別的餅乾當容器唷。

因為我的主餐上的時候,正是今晚吵架劇的最高潮,害我沒有照到我的泡菜豬肉
義大利麵,其實它很好吃呢!


宇治金時,大概就是抹茶紅豆幕斯蛋糕吧!我蠻喜歡的。


古典巧克力,巧克力味很濃。


重乳酪蛋糕


麵包布丁,聽說這個是這間店的招牌吧!我不太會形容它,在一層層薄薄的麵包
中間填充滿滑嫩嫩的布丁,我覺得很好吃唷。

以上就是我這個晚上所吃的所有食物,很少對吧!誰叫我剛剛被驚嚇到還心神未
定,沒辦法專心品嘗吃的,只好下次再約一次下午茶團囉~我還要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