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老爺的23大壽,正房、二房、外加女傭和長工一起為”她”慶生。
我們去了南京東路的甜橘本店,預約下午一點的午餐,悠閒的一面吃、一面聊天,
待到快六點的晚餐時間才離開吧。


最近如果有當月壽星,然後消費滿2000元的話,就送一客水煮豬腳唷!大鍋燉
煮的豬腳,湯裡還有好多二房最喜歡吃的蔬菜,豬腳看起來很輕淡,但是不沾醬
吃起來就蠻有味道的喔。


凱薩沙拉


每個人都有一粒小圓麵包。


前菜種類超多的,有起司焗海鮮、德式醃牛肉、挪威燻鮭魚、法式起司焗田螺、
義式起司烤牛肉……等可以選擇。


這是麵包碗裝的玉米濃湯,太過飢餓的長工還偷偷啃了麵包碗一口。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很特別耶!竟然還有一顆圓滾滾的水煮蛋。


切開來發現裡頭還是半熟的糖心蛋呢!


老爺點的香料海鹽燻春雞,上桌的時候會先給一個只有配菜的瓷盤,隨後服務人
員再將還在熾熱鐵盤上滋滋作響的春雞夾到瓷盤裡。


這是二房點的德國豬腳,上桌之後服務生會替客人將骨頭剔除,方便食用。




正房一如往常點了她最喜歡的陶燒深海鱈魚,可以淋上好吃的白醬喔!


魚肉很鮮嫩,附的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這是長工吃到一半的菲力牛排五分熟。


豆腐乳酪蛋糕,很神奇的口感,我覺得豆腐味和乳酪味都吃不太出來耶。


岩漿巧克力蛋糕。


剖開以後……不會有濃稠的巧克力流出來的美麗畫面(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能夠讓客人各取所需。上一張是一杯熱拿鐵,下面是一杯抹
茶牛奶。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飽的耶!除了套餐本身份量就很夠之外,我們又多share了一
份水煮豬腳,再加上老爺的生日蛋糕……!呼~實在吃的有夠飽的。

下一次的歡樂聚餐應該就等聖誕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