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老妹的生日,媽媽這次別出心裁替她預約了吃鋤燒慶生,以往我們家從
來沒吃過壽喜燒喔……或者應該是說,我的爸爸媽媽從以前到現在,大概沒有吃
過大學生聚餐最喜歡的火鍋吃到飽吧!

搬了新家的好處就是覓食方便了好多,我們現在出門吃東西都不需要開車,走路
就能到喔!真是超棒的。


我們到的時候,桌上就已經擺好兩個長的像鋤頭的鐵鍋了,裡面有好多色彩鮮艷
的蔬菜。二話不多說,立刻開火來煮吧!




在等待肉上桌的時候,每人一碟的限量小菜來了,我的是好吃的花生小魚乾。


這就是傳說中的安格斯牛肉啦!整塊雪花花的牛肉,在滾燙的醬汁裡頭輕涮幾下
,就是剛剛好柔嫩入口的熟度,真是好吃。


而且我們發覺,雖然一樣是牛肉,但是不同盒子裡裝的肉,肉質部位好像不大相
同耶!像這盒很明顯就比剛剛那盒瘦多了,不過好吃程度是差不多囉。


涮好的牛肉片~


我很喜歡鋤燒的原因,除了肉好吃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提供了好多種蔬菜唷!
除了葉菜類的大陸妹、高麗菜、大白菜……等等之外,還有四五種菇,超豐盛的!
照片中那兩個四四方方的是雞蛋魚豆腐,也蠻好吃的唷。




來這吃我還特別推薦這種長相奇特的日本茼蒿,我們連著續了好幾次呢。




呼~一個不小心又吃了好飽,餐後還上了一份小甜點--抹茶冰淇淋,抹茶味蠻濃
的,只是真的吃太飽啦!感受美食的邊際效用減少好多,有一點可惜。

再次覺得住在一堆餐廳附近真是件幸福的事,以後說不定會常常來吃~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