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趕完報告之後,我的寒假就提早展開啦!這一整個禮拜就和好多朋友
吃飯逛街聊天,日子過得真舒服呀!

星期五原本沒有出門的計畫,但是早上看完公視播的電影「桔醬的滋味」,上msn
遇到綺倩正好也閒閒在家沒事,所以就約了下午一起去府中站附近晃晃。


這是我們倆的下午茶,竟然兩個人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咖啡歐蕾+巧克力歐菲
香,真是有默契耶。


因為咖啡歐蕾內用可以一直續杯,要不然我其實還蠻想喝喝
看新的黑糖拿鐵。


最近咖啡因嗜得很兇,我竟然覺得這裡的咖啡味道很淡,唉呀~大概是前一天才
在盈如打工的店喝到好喝的高級咖啡吧!


湯匙上還有字耶!


我超喜歡吃歐菲香的,鬆鬆軟軟很像蛋糕但又有點脆脆的外皮,我會覺得比波提
還好吃呢!

今晚就是除夕夜囉~不知道為什麼,一像不太喜歡過年的我,今年卻覺得過年其
實也蠻不錯的呀!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從暑假爛到寒假的臉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