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台灣菸酒新出的紅麴蛋捲真的超好吃超好吃~這兩天的早餐我一個人已經克
掉兩包了,呵呵!

之前我只知道台灣菸酒有紅麴餅乾(味道還不錯,在7-11就買的到),過年前幾
天爸爸拎了一盒紅麴蛋捲的禮盒回來,原本他打算要轉手送出去的,但是被我扣
留了下來~因為最近聽說紅麴很健康啊!我對這種好像好很吃的健康食品完全沒
有抵抗力,明明蛋捲對我來說應該是要拒之於千里之外的肥胖食品才對,可是這
兩天我對它已經上癮了……


反正一包也才兩百多大卡嘛!好像隨便吃個蛋餅、麥當當的早餐就不只了(真會
自我安慰…)


小盒子的包裝,一盒有三包,每包就像這樣裡頭有四根粗粗的蛋捲。整個很真才
實料的感覺,用100%純天然紅麴製作的,感覺菸酒公賣局不可能賣摻料的產品
吧!所以應該真的很不錯~

每一口都吃的到好香的芝麻唷!酥酥脆脆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一不小心就
把一整包給吃掉了,我連屑屑都捨不得丟掉通通用手抹光光喔!

應該去研究一下哪裡有在賣這個超好吃的蛋捲,要是以後都吃不到的話我會很難
過的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