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離島海上活動,有自費的香蕉船、浮潛和海鮮BBQ大餐,可
是因為我們這團有太多個病號了(一個阿姨和她先生、我老爸、我弟、我也有點
輕微的喉嚨癢),甚至湊不出10個人可以成行,所以船家說不願意開船帶我們去
玩,這天就成了意外的free day啦!


明明沒有行程,但是一早七點多還是被我老媽挖起來去吃早餐,趁著白天就補照
一張我們住的地方吧,這是兩個人一棟的度假小木屋,是東南亞一帶特有的干欄
式建築唷!(我阿公剛剛跟我說,這樣可以防潮)

住在小山坡上的木屋感覺是挺詩情畫意的,而且走出木屋不到1分鐘就可以看見
海灘,但得小心這兒的猴子很不怕人,敢成群地在我們住的屋頂上亂跳示威呢!
(還敢跟人搶食物唷)

因為這座小島沒有地方可以逛,所以我們這天的三餐都是在度假村裡的buffet解
決。
度假村名稱:Teluk Dalam Resort Pangkor Island Perak
官網:http://www.tdr.com.my/

首先從早餐開始囉~


我記得有炒飯、炒米粉、炸薯條、熱狗、還有法式吐司唷。早餐算是蠻豐盛的,
而且口味比較大眾,應該世界各國的人來都吃的習慣。(言下之意是,午餐和晚
餐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Q Q)


麵包區有吐司,可以塗奶油再烤一下。


牛奶和脆片。


還可以自助現煮粿條。


這盤是我老妹的,有一個服務生在現場料理蛋,好像可以點炒蛋、蛋捲或是荷包
蛋。


這裡的咖啡難喝到爆炸,平淡如水、但又比水還難喝,嗚~害我好想念台灣的咖
啡喔。


坐在通風良好、視野佳的小木屋吃早餐,還有小猴子會爬過來盯著我們的食物看
呢~~可惜的是今天早上雲層有點厚,沒能看到碧海藍天的景致。

早餐後,我們一家人就去海邊踩踩砂、撿貝殼,再到涼亭打個牌,很快就到了午
餐時間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