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的第四天早晨,天還沒亮的六點鐘,我們就被morning call給叫醒,
刷牙洗臉後頂著尚未露出暮光的漆黑天色與蟲鳴,到餐廳用早餐。


和昨天一樣,我們在度假村內唯一的一個餐廳吃飯,菜色和前一天略有變化,例
如今天沒有法式吐司了,相同的位置換成了pan cakes,而且還多了照片中的那
一個綠色麵煎餅,雖然我吃不出來綠色是用什麼調味做的,但是這個綠色麵餅吃
起來口感QQ的,很像小時候阿嬤做給我們吃的煎麵粉餅。



今天的早餐脆片也不是昨天的普通玉米餅,改成巧克力口味的唷!我覺得超級好
吃的,它比一般的脆片厚,所以即使泡在牛奶裡頭很久也不會整個糊軟掉,而且
巧克力味道超香的,光是這個早上我就喝了2.5碗的巧克力脆片牛奶。(不知道
在台灣買不買的到啊?)


早餐還有炒粿條。(不是我吃的啦)

早餐後,我們就趕搭8點的船回到馬來西亞本島,離開這座清淨的小島啦。不過
要回到吉隆坡,還是得拉4個鐘頭左右的車,很辛苦吧。


中餐在這家頗有名氣的新峰肉骨茶吃,許多台灣的媒體都來採訪過唷!乍看之下
會覺得她的店面很像路邊攤,不過往往就是在這種不起眼的店面,才會發現藏於
巷弄中的道地好滋味吧!

原本我以為會給我們一人吃一碗肉骨茶湯麵或飯,沒想到還是一大桌子的合菜。


蒸魚。


藥燉排骨,看起來黑黑乾乾的,可是其實肉質很嫩唷!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魚漿甜不辣。


好吃的中藥燉雞腿,雞腿肉也超鮮嫩的。


整桌肉中唯一的青菜。


蝦仁煎蛋,這是感冒的爸爸能吃的少數幾道菜。


這鍋肉骨茶湯,果然是百年老店的鎮店之寶,湯頭超級甘醇好喝。我把這個肉骨
茶湯mix另一鍋白白的豬肚湯,肉骨茶配上花椒胡椒的香氣,讓人食慾大開耶!
讓平時不愛喝湯的我都連喝了兩三碗。

看了我那麼多天的網誌,應該不難發現怎麼每餐都是大魚大肉吧!說真的,吃到
後面這幾餐真的會來越不敢夾肉了,這樣回去會胖死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