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是市區觀光,讓我這個都市人終於自在了一點。首先我們去了從1998
年到2003年曾經也是世界第一高樓的雙子塔(Twin Tower),因為03年之後台灣
的101就取代了他世界第一高樓的地位啦!哈哈~

不過雙子塔只能在外圍的公園拍照和逛購物商城,不能進去塔樓本身觀光,因為
裡頭是辦公重地。雙子塔的購物城和我們的101逛起來沒什麼差別,低樓層一樣
都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有世界各國的精品品牌進駐。但我發現馬來西亞人好
像比較崇尚歐美品牌唷,不像台灣到處可見日系品牌。


下午3點半我們在花園池畔的santini咖啡座集合喝下午茶,團配好的餐點有點
遜啦!只是一杯飲料(冷熱咖啡或紅茶選一)和一塊蜂蜜蛋糕。


我的熱黑咖啡。


皮被黏掉一半的蛋糕,味道ok囉!只是和我想像中的三角切片蛋糕有點差距啦
= =


幸好這裡有提供牛奶,讓黑咖啡不那麼難以入口。這點比台灣的咖啡店好多了,
在台灣除了星巴克之外的咖啡店,點黑咖啡都只能加奶精,才不會提供牛奶呢!


我妹點的冰咖啡,我看了很不平衡,為什麼冰的size怎麼比熱的大那麼多啊?

下一站去了吉隆坡高塔,這個就可以讓遊客搭乘快速電梯到高樓層俯瞰市容。每
個人在入口處領一台附有螢幕同步解說、而且會中文發音的機器,戴上耳機就能
夠自行瀏覽窗外櫛比鱗次的吉隆坡街景。


參觀完吉隆坡高塔後,導遊又帶我們到另一個百貨公司,大家都摸不清頭緒,想
說還不到五點應該不會要帶我們去吃晚餐吧?想不到導遊揭開的謎底更令我們
吃驚,原來他是要帶我們去吃第二份下午茶!!短短一個下午竟然安排了兩個下
午茶!雖然說我是蠻喜歡吃下午茶的啦,但是這樣的行程還是有點怪怪的,不知
道為什麼不錯開分別在兩天吃呢?

因為先前在車上就統計好大家要喝的飲料,而且不能改,所以我就在這個下午喝
了兩杯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黑咖啡……


幸好這兒也有牛奶可以加,緩衝黑咖啡的酸澀,否則連喝兩杯黑咖啡,我真擔心
胃會吃不消。


甜點是一個多層的布丁果凍狀物體,帶有椰奶的香甜,還不錯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