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部落格名人,可是莫名其妙也遭遇到”寫的速度趕不上吃的”這種狀況,
呵呵~大概是我這個寒假真的太到處趴趴跑了。

這家店是我去馬來西亞的前一天,也就是農曆大年初四吃的(哇~好久了喔)。那
天下午我和妹妹先去大姨家挑套裝,看看大姨以前上班買的壓箱寶,晚上爸爸媽
媽和弟弟也一起到永康街和大姨一家吃晚餐。


位於巷口轉角小小的店面,廚房可是非常忙碌呢!生意超好的,我們要是晚來一
步就要排隊啦。


大姨和媽媽的小米粥,她們倆吃小米粥都不加砂糖的耶~~好強喔。


這是表哥點的木鬚炒麵,這家的刀削麵很有嚼勁口感,表哥吃到後來說他咬到下
巴好痠喔~呵呵。


這是我老弟的番茄牛肉麵。


好吃的牛肉捲餅!!牛腱不會很韌,裹著大蔥我也敢吃耶。


我老妹點了牛肉湯餃。


那天因為我嘴巴破很痛,所以只敢點這個清淡不刺激的水餃,這間店的水餃也很
香喔,只是個頭小了點啦!


爸爸點的牛肉蒸餃。

明明我們家都是本省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比較愛吃麵食耶!大概是這個原
因所以我們家的人都長得很高吧~哈哈!下次到永康街除了可以吃金雞園,又多
了一家可以選擇的刀削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