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妹妹去上課、我們家又停水不能開伙,媽媽就帶著我
和弟弟去最熟悉的寶慶遠百吃SKYLARK,讓我意外賺到一餐XD

最近好像又換菜單了耶!很多東西看起來都是新的,而且連套餐都多了好幾種組
合喔。我點了主菜加150元的聖塔莫尼卡套餐(開胃菜or湯+麵包+甜點+飲料),
媽媽和弟弟都是點主菜加180元的比佛利套餐(就是通通都有的豪華套餐啦)。


這是我的開胃菜-燻鮭魚沙拉,我對燻鮭魚超沒抵抗力的,只要看到就會忍不住
想點,原本我還考慮要點也是新菜單的燻鮭魚加麵包布丁當主菜呢!


後來百般考量下,我選了墨西哥烤餅當主菜,一份有切成四塊的烤餅,一旁還有
一點兒生菜沙拉。烤餅給了三種沾醬:優格、番茄跟酪梨,我只把優格醬當成優
格吃光光(哈哈~好爛的敘述)。


餅皮真的帶有炭烤的香味,裡頭夾了雞肉、起士、紅椒跟番茄(被我挖出來剔掉)
,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也不會吃太飽,真不錯呢!最近還推出了好幾個新的輕
食套餐唷~看起來都蠻吸引我的。而且skylark改版的menu上,每樣東西竟然都
加註了熱量,真貼心哪!讓我遇到難以抉擇的時候能馬上當機立斷,哈哈。


無論哪種套餐都有附麵包,可以在牛奶哈斯、大蒜麵包和可頌之中三選二,從圖
上應該看得出來我選的是大蒜麵包跟可頌吧。


這是我弟點的馬鈴薯鮮魚&櫻花蝦,在鮮嫩的魚排上頭覆蓋了一層應該是煎過的
馬鈴薯薄餅,魚排的底下還墊了一圈圈的洋蔥,看起來整個很高級耶!


這是媽媽的印度烤雞排,原本她想吃的是泰式香酥雞排,但最後因為那是炸的所
以放棄了。我覺得媽媽的雞排去皮吃,有點乾澀啦。(不過誰叫我這麼愛去皮)


這是我們三個的飲料,粉紅色那杯高高的飲料是媽媽的野莓優格果汁,綠色的那
個熱杯是我弟的抹茶歐蕾,上面那些一粒粒的白色是棉花糖。


我點了一杯熱咖啡拿鐵,喝起來普普通通囉~奶泡有點稀疏,咖啡的味道也沒什
麼特別的,就是一杯餐後的飲料啦。


媽媽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中間還有一球冰淇淋呢!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郁,讓
我有點鼻子癢癢想打噴嚏的感覺。


我的巧酥起士蛋糕,重乳酪蛋糕為主,上頭插了半片的oreo餅乾,是個我喜歡
的蛋糕。


弟弟點了歐風麵包布丁,它是熱的唷~我不太會形容吃起來的感覺耶!有吃過的
人應該就知道啦(真是不負責任的網誌)。

我們三個人悠閒地從還不太餓的5點多吃到快7點吧!這餐就是我2009年,這個
多采多姿的寒假的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