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家教完,在Yamazaki買了一個小包裝的吐司,單啃吐司是件很無聊的事耶!
所以我決定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來做點變化。(好像變化了還是很簡陋)


黑胡椒牛肉火腿是媽媽在Costco買的,一盒好像有兩大塊吧~生菜也是媽媽這個
禮拜六早上在市場買的新鮮食材。其實冰箱裡頭還有起士片,我也有考慮要不要
煎個蛋,但最後……”想瘦”勝過了一切,哈哈~所以就從簡囉。

洗了兩大片的生菜,稍微擦乾水分之後,剝成適合放進吐司裡的大小。黑胡椒牛
肉火腿更方便,切成薄片就可以直接吃了。


這就是我的"生菜比火腿多"三明治啦!!!我真的超懶的,連吐司都沒烤就包
了。


裝到透明塑膠袋裡,再用膠帶封好,我妹說看起來還不錯呢!


下次可以嘗試做成三角形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