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超~極好的,延續著昨天的彩虹泡泡,我帶著愉悅的smile出門上商事法
,呵呵~想當初自己大張旗鼓地到處說要去旁聽,結果開學到現在才去過兩次而
已,我應該要持之以恆呀!

中午和小蘿莉有約,在鹿鳴堂的Yamazaki碰面聊天,因為我們倆都是麵包人,
所以這樣就簡單打發一餐囉。


我看到櫃檯旁邊擺了新的魚排潛艇三明治,似乎很好吃耶……但是最後關頭我還
是只夾了一個千篇一律的鮮奶核桃去結帳,哎唷~明天要開高中同學會嘛!是應
該節省一點熱量的quota,哈哈。

發現我最近的social行程真是滿滿滿,下個禮拜的行事曆已經預約完畢了耶!接
下來有約得排到下下禮拜囉!真是忙啊~可是這樣忙得很開心呢!我還時常有空
忙裡偷閒看個日劇、跑個健身房、做瑜珈,而且每天都有閱讀英文雜誌唷!沒想
到18學分的研究所生活可以過的這麼愜意,呵呵^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