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高三簡班的同學會約定好在每年的3月17號左右舉辦,因為我們的班級序
是第十七,加上畢業的時候是三年級,所以就訂下了317這個日期囉。

昨天原本是我的家教天,但因為第二個學生臨時有事趕不及回家,所以我只教了
一個學生3點多就下課了。同學會約5點45分在古亭捷運站,但我不到4點就
到那附近了,於是一個人繞去師大夜市晃一晃、打發時間,發現屈臣氏開架85
折外加星期六寵愛卡點數狂飆六倍,呵呵~我逛到都遲快到了才和張r1會合一起
走去羅斯福路上的古拉爵。


每次秦狐狸辦同學會就愛搞一些花招,除了叫我們穿制服、背書包,吃飯的坐位
還得抽籤決定,甚至要玩殘酷的娛樂遊戲(跟愛人告白、戴鯛魚燒頭演戲、……,
我抽到了唱校歌…|||),唉~可不可以特赦讓她十年都不用主辦同學會啊?

雖然同學會是主軸,但是美食照還是不可少的,呵呵。


張r1和我都是點有”湯&甜點&飲料+主餐”的威尼斯套餐,她的湯是義大利野
菇酥皮濃湯,酥皮後來被她戳得很醜。(請看相簿)


我的洋蔥湯,是很濃稠的洋蔥湯唷!喝起來酸酸的,味道比張r1的奶油湯還要
重呢。


這是金京的蘿勒醬雞肉。


我點的培根馬鈴薯泥比薩,中間有厚厚的馬鈴薯泥,重口味的番茄醬加上香脆的
培根,是個很適合多人share的口味。




張r1的溫泉蛋蔬菜義大利麵,上頭那個白白混濁的就是半熟的溫泉蛋,戳開後
濃郁的蛋黃汁緩緩流入以番茄為底的sauce裡頭(雖然後來吃不到蛋的味道),相
較之下這是個比較清淡的口味喔。


帥氣的曾筱婷點了很好吃的奶油青醬蛤蠣扁麵,”奶油”+”青醬”+”蛤蠣”+
”扁麵”的組合,真的是義大利麵的精華絕配呀!


金京的義大利野菇焗斜管麵,奶油sauce好濃郁,而且吃斜管麵不用怕捲麵條的
時候會濺髒了衣服,呵呵~真是聰明人的選擇。


超養身的老人點了一個不知名的素的口味,味道有夠輕淡的。


R1的巧克力蛋糕,brownie質地的重奶油磅蛋糕口感,巧克力味很濃,旁邊還搭
配一球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放在杏仁薄餅上頭,視覺效果很高級呢。


我的義式鮮奶酪,牛奶味好香醇唷!只可惜上頭淋的那個蜂蜜醬摻了一點橘子進
去,我只好把它拱手讓給張r1。


熱的咖啡拿鐵。


金京的好像是橙香熱可可,杯子很特別吧!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地下室,剛剛好今天地下室的客人都坐不久,大部分吃完就
走了,所以到後來我們幾乎是以包場的形式肆無忌憚地在樓下喧鬧,哈哈~真過
癮呀!

每次同學會就是一場小型的情報交換會,每年都得update大家的最新近況,但是
看大家穿上高中制服的模樣跟四年前好像都沒什麼變耶!其實以後大家回台北
有空就可以小聚聚嘛!就不用和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只能見一次啦XD

感謝~
吳Annie、秦狐狸和王阿悅的友情贊助,陪我唱快樂中山人,哈哈!臭r1我下次
一定要整到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