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班的招說會結餘款慶功宴,外加三四月份慶生會,吃的是和平東路上
的出一張嘴燒肉店,超high的呀!話說這筆吃飯的錢可也是有我的貢獻呢~(還
記得去年暑假的某一天,我穿著一雙不合腳的娃娃鞋,在馬路上往玉山銀行的總
部狂奔,和張簡、柏儒會合一起去拉贊助……,那天我們就拉到4萬五耶!)

雖然昨天是我的家教天,但我還是遵守老爺規定的dress code,穿了襯衫式的連
身裙、綁了球球頭,還在公車站牌換上一雙9公分的高跟鞋,變身完畢才去餐廳
的唷!才知道原來184是那麼引人注目呀!呵呵~

我們一共開了四大桌,應該有2~30個人參加吧!有夠熱鬧的~而且人多吃吃到飽
真的很high,看店員源源不絕地把一盤盤的肉和海鮮端過來,東西多到我都分不
清到底吃的是什麼啦!


基本款的牛五花、豬五花、牛小排、豬小排……等一應俱全。




還有好吃的照燒雞腿。


杏鮑菇和地瓜,馬鈴薯烤了也很好吃呢。


海鮮類有魚、有蝦,還有花枝跟章魚鬚。


整爐滿滿的骰子牛肉,別桌都笑我們是在炒菜,哈哈。

除了燒肉之外,還可以點火鍋唷,我覺得沛穎點的養生湯底超好喝的。




慶生活動少不了的就是蛋糕啦!除了壽星能吃比較高級的巧克力蛋糕,我們閒雜
人等也有高級的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可以吃喔~

正餐吃飽以後,大家莫名其妙就玩起刺激猜拳遊戲,輸的人要吃加料的烤牛肉(黑
胡椒和鹹死人不償命的鹽巴是基本款,還有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和可樂雪碧sauce
及沙茶辣椒醬,真是有夠噁的>”<,但最經典的應該還是揪咪輸給巧文的那塊榛
果巧克力大腸,哈哈哈~)

我們超high的玩到快十點才離開,真開心呀~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五六月慶
生會囉!下回一定要走更恐怖的整壽星路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